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源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紧抓四个特色
来源: 作者:通源乡 2017年06月27日 

镇域特色

通源乡拥有古香榧公园、高山湿地、第四纪冰川崩塌遗迹等自然资源。整治区内通源江穿村而过,两岸群峰峭立,树木葱郁,民宿依江而建,是典型的江南小山村。

规划特色

围绕“把山区像景区一样打造,建设宜居宜游美丽乡村”目标,以山水资源为背景,茶榧产业为依托,体现中式民居风格,打造江南特色村落。

整治特色

以一江两岸、一路两侧为重点,以通源全域景区的入口和展示美丽乡村的窗口为目标,依据问题导向、因地制宜、彰显特色、便民惠民原则,规划“品质居住、综合服务、茶园休闲、传统民居”四个风貌区。

整治后特色

把一路两村、一江两岸中心区域,打造为清新淡雅、江南特色的乡愁文化村落,形成“十里通源江,万千图画里”的美丽画卷,成为“一个没有目的地的旅行地”。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