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农合联举行黄桃产业研讨会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17年07月03日 

6月29日下午,嵊州市剡越黄桃专业合作社的全体会员,聚集在黄泽农合联培训室,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黄桃产业研讨会。市供销社主任张永,副主任黄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周良永参加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大家就黄泽黄桃产业的发展,管理,销售作了深层次的研讨。大家在坐的会员都清楚,黄泽黄桃从15年前的引进到今天已经发展到种植面积达5000亩的规模,这一路走来,离不开政府的关怀与农技部门支持。

为打造优质水果、出精品,嵊州市剡越黄桃专业合作社的全体会员们,积极走无公害化生产之路。到目前为止,已有品中王果木专业合作社、菜头坑果木专业合作社所种植的黄桃被国家农业部质量安全中心认定为无公害产品。其中菜头坑黄桃基地正在绿色申请之中。

   我镇种植的锦绣黄桃是硬肉质水果,它容易储藏,一般采收后可储藏7-15天,由于肉厚,较坚实,对长途运输较为有利。外观漂亮,肉色金黄,果形整齐匀称,平均果重200克以上,最大果重450克左右,糖份高于水蜜桃,蟠桃,平均糖份在13-15度,核小。成熟后肉质较软,食时软中带硬,甜多酸少,有香气,水分中等,风味诱人。是夏秋季水果市场上的佳品。每到收获季节,已有全国各地的顾客前来采购。为把产业做大做强,目前,在各级农合联组织的引领下,协同浙江中农在线、农村淘宝等开展网上销售。种植面积越来越大,销售渠道也越来越广。特别是通过今天有目的,有方向性的研讨及专家的种植辅导,大家的无公害管理技术更懂了,出品牌的意识更强了,相信,黄泽黄桃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