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嵊州市社会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整治情况公告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7年07月11日10:15:15 

  嵊州市社会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各乡镇(街道)、市有关部门在前期动员部署、排查摸底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宣传引导和分类整治,整治工作成效明显。截止7月10日,我市共计摸排培训机构325家,需要整治293家;目前完成整治279家,尚需整治14家,整治完成率为95.2%。

  具体情况分类如下:

  第一类:经嵊州市教育体育局审批,具有办学许可证,可以接纳青少年开展文化、艺术、体育类培训,共32家。

  第二类 经嵊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具有职业技能办学许可证,面向成人(农民和失业人员等)开展技能培训,不可以接纳青少年开展文化、艺术、体育类培训,共3家。

  第三类 经嵊州市市场监管局颁发营业执照,从事“教育咨询”、“教育科技”等机构,已经停止招生、培训63家,待规范2家,合计65家。均没有办学许可证,不可以接纳青少年开展文化、艺术、体育类培训。

  第四类 未取缔的社会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共12家,目前不可以接纳青少年开展文化、艺术、体育类培训。

  第五类 正在整改的社会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共50家,目前不可以接纳青少年开展文化、艺术、体育类培训。

  第六类 举办者积极响应市政府专项整治行动,主动配合关停的培训机构,共170家,接受市民监督。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