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谷来镇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专题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7年08月09日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村、庙宇场所、民宿经营户、文化礼堂的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切实增强有关管理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8月3日上午,谷来镇邀请了嵊州市食安办马红梅科长在镇三楼会议举办了全镇食品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各村主任、各村食品安全员、民宿经营户、庙宇与文化礼堂相关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马科长从食品安全科学知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三个方面,结合谷来镇日常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食品经营场所卫生不达标、加工操作不规范、安全设备不齐备、过期食品检查及下架不及时等食品安全隐患问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围绕食品原料采购、验收、加工、贮存、销售、留样等环节的管理,安全制度的落实等多个方面,作了详细的培训讲解,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全镇各村食品安全员、民宿经营户、庙宇负责人等食品安全的工作水平和能力有了明显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为保障全镇食品安全管理打下了较为坚实的基础。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