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 >> 政务频道 >> 政务公告


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徐建役同志为嵊州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金斌 实习生 吕浙鲁 2017年08月09日10:04:18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决定徐建役同志为嵊州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接受陈玲芳同志辞去嵊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昨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主持会议,副主任俞仲兴、赵祥军、夏春燕、王灿林、丁法军、俞越江出席会议。市领导徐建役、董友庆列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通过投票表决,任命徐建役同志为嵊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接受陈玲芳同志辞去嵊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决定徐建役同志为嵊州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徐建役对市人大常委会的任命和决定表示感谢。他说,接过市政府的“接力棒”,倍感责任重大。他将带领和团结市政府一班人,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按照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聚力三区建设、决胜全面小康、打造三个嵊州”目标,恪尽职守,勤政廉洁,真心融入嵊州,扎根嵊州,全心全意服务嵊州,努力把政府工作做好,推动各项工作更进一步,更快一步,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盼。就今后工作,徐建役说,他将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奋发有为,坚定不移推动“三个嵊州”建设;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增进嵊州人民福祉;依法履职,坚定不移加快法治政府建设;严实作风,坚定不移推行廉洁高效履职,与嵊州人民一道,继往开来,奋力拼搏,努力开创嵊州加快发展的新局面。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