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甘霖镇雅沈村介绍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裘索 2017年08月17日 

甘霖镇雅沈村坐落于长乐江南岸,全村共计375户人家,人口1158人,其中党员46人。村内环境整洁、道路畅通,民风淳朴,素以蜜枣闻名,已有上百年的历史,俗语“蜜枣甜,要讨添”,在数代人的口福里传承。

实事工程

1.在三改一拆、灭旱厕等各项重点工作中,雅沈村始终以“党员干部带头干”为原则不动摇,明确责任,统一思想,牢牢把握各个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个工作环节,在规定时间内超额完成工作任务,共计拆除面积12000平方米,旱厕90余只,并及时做好拆后利用工作,为日后规划打好基础。

2.为打造更宜居的村内环境,创建环境整治示范村,雅沈村在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通过党支部牵头,村干部表率,带动全村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共投资88万进行道路硬化、沟渠整治、绿化亮化工程等各项工程,为村民提供更舒适的环境。

3.为便利村民出行,促进村内整洁有序,雅沈村在村干部牵头下,共投资39万建造村内停车场,有效减少了乱停车现象。

  1. 为给村民提供更好的服务,雅沈村在村干部的努力下,预计投资70万建造村内公共服务中心,为村民提供更好的办事咨询场所,在村民的期盼下目前已完成初步设计。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