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市高级中学迁入新址 将设立36个教学班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钱宁儿 通讯员 方春庆  2017年08月18日10:35:00 

  昨日,市高级中学迁入新址——位于城南新区的新七路。

  市高级中学,是在原爱德外国语学校高中部的基础上按省一级重点普高标准易地新建而成。新校区占地136亩,总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于2015年9月正式动工兴建,按省一类学校标准建设。新校区内,教学楼、行政楼、图书馆、报告厅、实验楼、电化信息楼、体艺馆、师生餐厅、师生宿舍错落有致,别具风格。新校区将设立36个教学班,容纳1800名学生。

  目前,新校区志存楼、志高楼、志远楼等3幢教学楼,向真楼、向善楼、向美楼等3幢功能楼,思涵楼、思贤楼、思雅楼、思源楼等4幢生活楼以及作为综合楼的卓远楼都已完成装修。最后的路面硬化、绿化工作也处于扫尾阶段,正在抓紧落实。按计划,到9月初开学时,学校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广大师生面前。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