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金庭  > >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

撑开女性健康的保护伞 ----金庭卫生院“两癌”筛查等你来!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金庭镇卫生院 2017年08月28日 

       近年来,女性“两癌”发病率不断攀升,成为威胁妇女健康的两大“杀手”,35-64周岁更是“两癌”的高发期。而“两癌”筛查是提高妇科肿瘤早诊早治率,降低死亡率的有效途径,可以说是女性不可缺少的一道“护身符”。金庭镇卫生院全面启动宫颈癌和乳腺癌“两癌” 筛查工作,组织辖区内适龄妇女来院免费进行“两癌”筛查,将在8-9月完成此项工作。

正在签署城乡妇女“两癌”免费检查知情同意书。

       金庭镇卫生院作为今年全市率先开展“两癌”筛查的单位之一,为更好地承担本次筛查任务,多次组织人员参加省级妇女“两癌”筛查项目培训。充分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广泛开展宣传,力求做好、做细、做全。“两癌”筛查仅2天,就有近160名妇女积极参与其中。筛查过程中,医生为妇女检查身体的同时,也积极向妇女宣传“两癌”的相关知识以及防治方法,筛查工作开展的井然有序。

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排着队。

       两癌”筛查和早期发现治疗任重而道远,希望通过我们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可以实现“两癌”的早诊断、早治疗,有效保障女性健康。在这里也呼吁广大女同胞,如果接到“两癌”筛查通知单,请按照要求尽快到指定地点进行筛查,关注自身健康,防患于未然。

免费两癌筛查,你需要了解的东西:

        一、“两癌”筛查内容

        检查项目包括:妇科、乳腺疾病常规检查,阴道分泌物检查,宫颈癌和乳腺癌检查。

        二、筛查对象

        金庭镇户籍的35周岁到64周岁的城乡居民,共1000人。

        三、筛查时间

        2017年8月、9月,详见金庭镇卫生院“两癌”筛查通知单安排。

        四、筛查地点

        金庭镇卫生院总院

        五、如何免费参加

        符合条件的户籍人口可以凭医疗卡至金庭镇卫生院进行筛查,须签署知情同意书。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