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剧之乡
绍兴市民营剧团折子戏大赛 我市民营剧团斩获双金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实习记者 施闻 2017年09月19日10:13:32 

  绍兴市民营剧团折子戏大赛日前在绍兴绍剧艺术中心落下帷幕,我市6个民营剧团参加决赛,成绩喜人,其中金凤越剧团、越女漂香越剧团获得金奖。

  此次比赛经各区、县(市)文广新局初赛选拔、推荐,全市共44个折子戏报名参加决赛,最终评出金奖3个。我市金凤越剧团表演的《杨贵妃·自缢》、越女漂香越剧团表演的《梁祝·回十八》获得金奖。另外,越佳越剧团的《沙漠王子·算命》、兰兰越剧团的《三笑·点秋香》喜获铜奖。

  据介绍,我市有民营剧团80多个,一年演出最多达到36000多场,年收入20000万元左右,产业建设成果被国家文化部和浙江省文化厅作为典型推广。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