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领导分赴各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金斌 2017年09月30日08:19:00 

安全检查不松懈 消除隐患保平安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连日来,市领导分赴全市各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

  9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孙哲君赴三江购物中心鹿山商场、客运西站、世纪联华超市、客运东站等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全面加强危险品管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消防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是否到位?”“安全台账是否真实有效?”每到一处,孙哲君都一边看现场、一边听汇报、一边问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隐患点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刻整改到位,同时举一反三,加强类似问题的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国庆、中秋佳节将至,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守安全红线,狠抓责任落实,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坚决有力的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综合督查。一定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对厂矿企业、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开展专项整治,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加强风险防范和应急演练,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9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徐建役赴开发区科恩电器、莫尼厨具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从细、从实、从严抓好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安全网格员队伍建立起来了吗?”“安全生产检查是否到位、是否做到全覆盖?”走进工厂车间,徐建役向企业负责人提问。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国庆、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全市上下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滴水不漏。他强调,安全生产决不能有丝毫懈怠,更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企业要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操作规范;要利用大数据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能力;要建立完整的网格化体系,强化应急响应,细化安全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其他市领导也到各地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2022新春走基层
· 聚焦嵊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
· 【专题】千问千寻大运河
· 【专题】浙疫战我们能赢
· 学习宣传贯彻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专题】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 【专题】浙疫战我们能赢
· 【专题】万人同创、五美共建
· 【专题】2022北京冬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陕西咸阳:1月20日零时起解除市内交通管控
北京2022年将新建26个城市公园
攻略来了!春运火车票17日起全面开售
三峡集团2021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超3400亿千瓦时
生育意愿降低?青年期待出台怎样的生育激励政策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