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我市干部群众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袁维霞 黄璐芳 2017年10月19日09:49:00 

听报告 谈想法 话未来

  昨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首都北京隆重开幕。我市市委办、市人大办、市府办、市政协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市级机关党组织、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组织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孙哲君、徐建役、何国英、孙海荣、杨建根等市领导分别观看了开幕会直播。

甘霖镇东王村党员和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张亮宗)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意义。

  无论是在部门的会议室,还是在一线现场,都能看到党员干部围坐在一起,以各种方式关注开幕会直播。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以改革创新精神切实抓好每一项工作。同时,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掌握,更好地聚力“三区”建设,决胜全面小康,打造“三个嵊州”,奋力谱写嵊州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市公路治超联合执法大队队员在巡查间隙用手机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除了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之外,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也在第一时间收看开幕会直播,并纷纷表达自己的祝福和期望。

  团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市“青年之家”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各乡镇(街道)、村(社区)、机关、企业、学校团组织也积极开展集中收看活动,参与的团员青年达上千人。里南乡团委书记吕萍说,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书写“为人民服务”这五个大字,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市人民法院团支部书记王灵玲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求,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

  在剡湖街道城隍坊社区,部分党员和居民早早就集中起来,一起等待党的十九大开幕。今年75岁的居民黄谢兴说,自己见证了祖国一步步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水平日渐提高,相信党的十九大之后,我们祖国会更加强大,人民生活更加富裕。

  在浙江双鸟机械有限公司,企业中层干部和党员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企业相关负责人说,近几年来,双鸟机械发展稳中有进,相信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企业能在原有基础上,找到新的战略方向和目标,努力实现更上一层楼。

  在里南乡何家坞村,缘起民宿负责人李培君组织大家一起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他说,一定时刻牢记自己身份,创业不忘带动周边村民致富。民宿的开发,带动了当地农产品销售,增加了村民收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李培君说,我们一定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在保护好绿水青山的同时,建设好美丽乡村,为社会创造更多效益。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委宣传部营造十九大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市纪委监委“四个全”督实信访维稳责任全力护航“十九大”
希望的田野 丰硕的收获——砥砺奋进的五年·农业农村篇
嵊州市文化广场 万张党员志愿照拼图 创意迎接十九大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人同创、五美共建
· 【专题】2022北京冬奥
· 【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时代答卷
· 【专题】祖国颂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专题】捉谣记
· 【专题】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春风又绿江南岸 一步一履总关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井上操控更省心 井下作业更安全
从进博会看入世20年 这份成绩单请收好!
人民日报专访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共同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长三角
袁家军看望第七届浙江省道德模范代表
浙江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浙江基层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国际要闻
CPI创近31年最大涨幅 美面临前所未有的通货膨胀危机
欧盟高官外访中东 应对白俄罗斯与波兰边境难民危机
联合国:全球粮食进口费用将在2021年创历史新高
印度新德里遭遇雾霾天气
美联储加息争论声起 部分国家未雨绸缪
彩灯万盏不夜天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