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界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的消防@三界镇专职消防队
来源: 作者: 2017年11月07日 

        为强化全镇各村消防队伍的执勤备战意识和战斗力,三界镇专职消防队对沈塘村、友谊村、蒋镇村和杜联村采取无预案形式,分别在各村广场举行了突发事件实地拉练演习。除了考验消防队员基本消防素养、装备保养和应急组织能力,还要考察应急车辆准备、消防设备的保养等。

        紧急拉练中,全体消防指战员反映迅速,第一时间着装上车,并在规定时间内抵达事故现场,同时根据现场情况实施救援。

         人员配合、力量部署、进攻路线、个人防护、战术意识,这场无预案演练进一步提升了沈塘、友谊、蒋镇和杜联村消防队伍综合应急救援实战能力。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