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唱游越乡·崇尚文明”活动举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马俐敏 2017年11月13日09:48:40 

  11月4日,“唱游越乡·崇尚文明”大型亲子活动城南小学专场在中国越剧诞生地甘霖镇东王村举行。

  当日上午9点,9个参赛家庭着统一志愿者服装在东王村香火堂前报到,分组体验“红立方”志愿服务项目。同时,城南小学的越剧小梅花和小明星们纷纷登台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正式开始,9个家庭首先依次完成了越剧演唱,由专业评委根据演唱水准进行了现场评定。接着,9个家庭分为3组,分别完成了“我爱读历史”“我爱背唐诗”“我爱练书法”“我爱传非遗”“我爱长见识”这些任务。

  据悉,本次活动紧密结合“乡土文化进校园”这一主题,旨在通过活动提高孩子对乡土文化的认知,以亲子组合完成任务方式开展系列活动,寓教于乐,增加了趣味性。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