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贵门  > > 政务公开
政务公开

贵门乡便民服务平台运行管理制度
来源: 作者: 2017年12月08日 

第一条  贵门乡便民服务平台设在原邮电所一楼,设有民政、计生、兜底综合窗口等3个窗口。

第二条  按照“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要求,对涉及上述4个领域的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实行“一门式办理”、“一站式服务”。

第三条  按照“最多跑一次”的要求,梳理公布乡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明确办事依据、办事流程和标准,并在浙江政务网、公众微信平台和乡便民服务中心全面公布。

第四条  开展“服务优胜窗口”评比活动,每月在大厅电子屏幕上公布“服务优胜窗口”。

第五条  设立公众投诉电话(83712561),群众对办理事项不满意等可以向乡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反映,乡事业服务中心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应在1个工作日内向当事人进行反馈。

第六条  工作人员应履行和遵守首问负责制、政务公开制度限时办结制度、服务承诺制度、一次性告知制、AB岗工作制、责任追究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

第七条  建立每周例会制度,由乡分管领导召集,通报各个窗口办结情况和服务态度、群众投诉等事项。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