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工作成绩突出,调查进入收尾
来源: 作者:吴健民 2017年12月14日 

  12月13日下午,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市职教中心完成最后一位同学的问卷调查。至此,结束了体检项目和调查,进入资料整理阶段,调查工作进入收尾。

  从今年9月份初起,嵊州市在鹿山、浦口二个街道开展了国家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2017)中国儿童与乳母营养健康监测工作,历时100多天,共分五个年龄段进行,每个年龄段采取问卷调查、抽血、膳食调查等项目,共调查了280名0-5岁儿童,280名6-17岁儿童青少年和100名乳母。

  开展覆盖全国城乡0-17岁儿童青少年和乳母的营养与健康监测工作,是为了掌握我国儿童青少年和乳母营养健康状况与营养性疾病的流行现状及变化趋势,为政府制定改善儿童和乳母营养状况的政策提供科学依据。

  从接手项目工作开始,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精心安排,抽调精兵强将完成项目的实施。工作人员经常加班加点,不计辛劳;进校入户,不畏繁琐。咨询解释,不无耐心。为国家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圆满完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