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下半年我市93人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童巧珍  2017年12月18日10:25:56 

  近日,我市面向社会的2017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进入最后的生成证书号码、打印资格证书的制证颁证阶段。此次我市总计有93人取得了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等类别教师资格证书。其中高级中学类15人(经绍兴资格认定中心验证并经绍兴市教育局盖章),初级中学类15人,小学类29人,幼儿园类34人。

  今年下半年,全市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申报高级中学、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等类别教师资格的人员共95人。5月4—5日,市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组织人员对网报考生相关材料进行现场确认,最终符合条件的共94人。5月9日,确认通过的94人都参加了体检,最终1人体检不合格,93人合格。

  至此,下半年我市共93人获得了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等类别教师资格证书。与去年同期相比,小学类和幼儿园类人数均略有减少。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