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开发区(浦口街道)接受绍兴市教育优质均衡示范乡镇验收评估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7年12月22日 

  12月1日,由绍兴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陈纪钢、市督导处处长马神光带队的绍兴市教育优质均衡示范乡镇验收组一行在石永平局长、朱洋君副局长等陪同下,对开发区(浦口街道)教育优质均衡示范乡镇创建工作进行了验收评估。

  验收组一行在听取了开发区(浦口街道)管委会主任陈炎根关于创建工作的汇报后,分两组对该区(街道)各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办学条件、学校管理、特色文化等方面作了全方位的检查与了解,学校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优美的校园环境、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息及教育教学特色给验收组留下了深刻印象。验收组专家还对创建标准五大块25个指标认真仔细地查阅了资料。

  最后,验收组对这次评估创建工作进行了反馈,一致通过开发区(浦口街道)创建为绍兴市教育优质均衡示范乡镇,充分肯定党委政府对教育的重视,概括为“大投入、大手笔、大成效”,同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一些探究的问题。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