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市场周边环境秩序
来源: 作者: 2017年12月26日 

  为加快推进竹溪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建设,12月22日,嵊州市市场监督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进行多部门联合执法,对竹溪村中心区及枫谷线两侧商家的经营秩序和环境卫生进行了专项整治。

  联合执法队伍在乡政府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了学校、卫生院、商户等地,依次开展执法检查,对部分占道经营商家、卫生条件较差等地当即拍照取证,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到位。

  本次整治行动将持续到月底,整治行动对竹溪村整体环境面貌带来可观效果,加速推进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建设,推动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步伐。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