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江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三江街道卫生计生政策业务培训会举行
来源: 作者: 2017年12月29日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卫生计生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服务能力,稳定和加强卫生计生工作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推进基层卫生计生各项工作落实。12月20日,三江街道卫生计生政策业务培训会在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三江街道,卫计局相关领导、卫生院副院长、相关科室人员以及各村公共卫生计生联络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三江街道副主任袁彩妃参加了此次培训并做了重要讲话,表示举办此类培训主要是让计生工作人员更全面深入了解计划生育新政策、计生工作管理服务体系等有关内容,从而更好地开展各项计划生育工作。卫计局相关领导在会上一起认真学习了法律法规相关知识,提出做好新形势下人口与计生工作,明确村级卫生计生服务员的工作职责,特困家庭签约服务率做到100%。街道相关负责人冯阿英进行了计生业务培训。此次培训针对计生的政策法规,计划生育健康知识,流动人口办证流程,优生优育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使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快速学习掌握计划生育业务知识,正确开展好本社区的计划生育工作。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院长对十二项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做了培训,加大对签约服务的宣传,进行了健康素养调查的培训,发挥村公共卫生计生联络员的优势。会议要求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学习,加强宣传、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做好优质服务,提高卫生计生服务质量,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最后,此次培训班在各村、社区计生干部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计生干部的政治与业务素质,对推动三江街道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