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崇仁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携手慈善,共建和谐
来源: 作者:沈志英 2018年01月19日 

  近日,崇仁镇中心卫生院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 “慈善一日捐”活动,院长汪军带领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拉开了“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序幕。随后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主动奉献爱心,短短2小时就募集善款1980元,并不断有职工通过微信红包等形式积极捐款。

  崇仁镇中心卫生院职工不仅积极参加每年的“慈善一日捐”活动,还积极参加无偿献血、血小板采样、器官捐献等爱心活动,展现出我院干部职工无私奉献的精神与高尚的情操,为需要的人们送去温暖的同时也促进了卫生院的和谐人文氛围。

  通过慈善一日捐活动,提升了我院医护人员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救助弱势群体、关心公益事业的和谐氛围。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