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乡文化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应小兵 2018年01月29日10:32:54 

  近日,省文化厅发布了第五批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我市魏喜明(嵊州吹打)、王林铨(绍兴目连戏)、钱利平(嵊州木鱼制作技艺)、陈顺南(浦桥潮神节)等4人成功入围。

  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承载者和传递者,掌握着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丰富知识和精湛技艺,是非物质文化遗产活态传承的关键人物。在该份名单中,有民间文学、传统音乐、传统舞蹈、传统戏剧、曲艺、传统美术、传统技艺等十大类别。目前,我市已有15名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其中俞樟根(嵊州竹编)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