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乡文化
2018绍兴市农村文化礼堂“我们的村晚”活动侧记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2月05日10:34:57 

  展览,美食,摄影·传递美好祝福

  戏台周围,送春联、送福字的几张书桌旁聚满了等待的观众,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书法家们泼墨挥毫,一气呵成,为村民送去祝福,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喜庆的节日氛围。

  “非遗”展览也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嵊州根雕远近闻名,趁此机会,马钰翔带着他的作品“笑佛”向外来的游客展示自己的作品,他还带着另外一件半成品在现场进行雕刻,来一展自己的手艺。

  嵊州特色小吃展区排着长队,小吃品种有马蹄酥、糍糕、春饼、炒年糕、小笼包、炒榨面等。来自绍兴的表演队在尝到正宗的嵊州炒年糕和嵊州小笼包后,纷纷为嵊州小吃点赞。 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家们,为观众们准备了拍全家福的特殊背景,大家纷纷排队,请摄影家拍一张最完美的“全家福”,让大家“免费”去一次天安门。

首页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可看可玩可吃 “我们的村晚”将在东王村上演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