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院乡多措并举严把岁末廉政关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2月08日 

  年关将至,王院乡提早部署,严把岁末“廉政关”,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塑造清正廉洁的良好干部形象。

  一是发布“廉政信息”,时刻提醒。乡纪委和党政办时刻提醒各村全体党员干部要管得住“手”,封得住“口”,经得起诱惑,保得住名节;同时,进一步要求各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充分营造简朴、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

  二是执行财政纪律,严格把控。禁止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公款宴请、公款非公务接待、公款聚餐等违规违纪行为。各村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健全完善干部廉洁从政、工作绩效考评和追究问责等规章制度,使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筑牢廉洁从政防线,确保节日环境风清气正。 三是坚守责任担当,严肃问责。乡纪检部门要挺纪在前,坚守责任担当,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采取明查、暗访相结合,定检、随机相结合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坚决防止“四风”反弹;进一步加大节日期间违规违纪行为查处和问责力度,建立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确保廉洁自律各项制度落到实处,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一律严肃处理,积极塑造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