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仙岩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定方向、鼓士气、聚合力,翻篇归零再出发——仙岩镇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马张燕 2018年02月26日 

  2月24日,仙岩镇在仙岩村文化礼堂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其他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各规上企业负责人,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及大学生村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集体、工业企业30强、工业企业30强(提名)、30优、重点项目特别贡献奖、科技型企业、成长型企业、十佳村主职干部、镇机关先进工作者、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特别贡献奖以及省级天然气管网政策处理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镇长沈传定从经济实力、转型升级、改革创新、集镇品质、生态环境、民生事业以及作风建设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全镇2017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振兴实体经济,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重点抓好项目建设、转型升级、改革创新、招商引才。同时,为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要素保障、提高服务效能、优化发展环境、增进民生福祉。

  党委书记金燕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全镇上下付出了艰辛努力,风雨同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一张张报表绘制成了仙岩经济社会发展乘势而上、生机勃发的精彩总成绩单。同时也指出,2018年在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新形势下将面临更大的挑战。最后就做好新一年经济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要保持工作定力、善于借势借力、敢于较真较力、凝聚攻坚合力。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迅速行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确保“开门红”开得红红火火。2018年要继续保持勇夺第一、勇争先锋的精神风貌,力争新一年的工作再创新、再提高,共同把仙岩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