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北漳  > > 文件政策
文件政策

嵊州市2017年度双农独女家庭养老保险补助相关政策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2月26日 

  嵊州市2017年度双农独女家庭养老保险补助申请工作于2018年2月开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上报对象:新参加计生养老保险(参加城镇个体职业者养老保险,非单位缴费)补助和补助未满5年已缴纳全年保费的对象。已参加职工养老保险满5年的不享受补助;

  2.第一次补助的对象需填写《嵊州市双农独女户计生养老保险补助申报表》,提供《计生优惠证》和《养老保险手册》复印件,本人参加城镇个体职业者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的缴费发票(开始参加起到2017年12月的所有缴费发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合作银行卡号。

  往年补助的对象只需填写《嵊州市双农独女户计生养老保险补助申报表》,并附补助当年的缴费发票原件。

  3.原在企业参保或军龄视作养老保险缴费年限未满五年的,余下的年限可继续享受500元的补助。

  4. 2018年2月28日前将相关资料上交北漳镇计生办。咨询电话:83586390。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