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五星3A·幸福家园” 全民党建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章炳军 2018年03月12日08:53:10 

  为期三个多月的“农商银行杯”“五星3A·幸福家园”全民党建摄影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评奖结果近日揭晓。

  这次全民党建摄影大赛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农村“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新闻传媒中心联合承办,市摄影家协会协办。大赛得到了嵊州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大赛的主题是美丽嵊州、幸福家园、“五星3A”,旨在全方位展示乡村振兴战略在嵊州的生动实践,持续提升党建文化感染力和人民群众获得感。

  全民党建摄影大赛自去年11月中旬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热情支持,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深入我市2017年199个“五星达标、3A争创”创建村进行拍摄,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争创村的党建文化、自然景观、人文历史、文化旅游、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的变化与成效。大赛还吸引了天津、河北和新昌、上虞、诸暨等省内外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参与。大赛共征集到省内外摄影作品5000多幅,参赛作品在本报、嵊州发布、越乡先锋等媒体上展示后,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

  为确保这次摄影大赛评选的公平、公正,主办方邀请了摄影专家、基层党建工作者、普通群众代表等多个层面人员组成评委会,根据作品主题、拍摄质量对入围作品进行严格评选,共产生特等奖1名,一至三等奖17名,优秀奖50名。其中王勇吉拍摄的《全职书记》(组照)获得特等奖。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五星3A·幸福家园”全民党建摄影大赛作品展示之十
“五星3A·幸福家园”全民党建摄影大赛作品展示之九
“五星3A·幸福家园”全民党建摄影大赛作品展示之八
“五星3A·幸福家园”全民党建摄影大赛作品展示之七
“五星3A·幸福家园”全民党建摄影大赛作品展示之六
“五星3A·幸福家园”全民党建摄影大赛作品展示之四
“五星3A·幸福家园”全民党建摄影大赛作品展示之二
“五星3A·幸福家园”全民党建摄影大赛作品展示之一
“五星3A·幸福家园”主题摄影大赛启动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 【专题】百年潮涌·之江楷模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沿着高速看浙江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内蒙古大兴安岭迎今年首场冬雪
一坝锁三江!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正式投产发电
新一代载人飞船这样回家,回收着陆系统首次亮相
草原修通富裕路
国际要闻
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螺旋星系 距离地球约1.3亿光年
“爱沙尼亚”号沉船船体第二个破洞首次公开
希腊克里特岛余震频繁 当地政府为居民搭建帐篷营地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