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北漳  > > 文件政策
文件政策

创全国文明城市 你我共同努力” 倡议书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3月26日 

  各位村民:

  北漳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文明优美的人居环境靠你我共同创造。2018年嵊州已被中央文明办列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为全面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特向全镇人民发出倡议:

  一要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坚决抵制“四乱”行为。不乱停乱放车辆、不乱贴乱挂广告,不乱摆乱堆放杂物。

  二要自觉配合拆除有碍景观的“乱搭乱建”,彻底消灭旱厕,拆除“蓝屋顶”,消除“赤膊墙”。

  三要自觉配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倡导奉献精神,发扬优秀中华传统美德。

  四要自觉保护环境,不乱砍乱伐,不随意倾倒生活垃圾,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主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五要自觉崇尚节俭节约,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喜庆事俭办甚至不办,主动参与“光盘”行动。

  文明是一种习惯、是一种力量,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告别旧俗陋习,倡树文明新风,争做文明村民,共创共享全国文明城市,北漳因你更美好!

  北漳镇人民政府            

  (百份以上不盖章)          

  2018年3月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