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崇仁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董郎岗——“3A争创”村精准提升在行动
来源: 作者: 2018年04月13日 

  

  过去一年,董郎岗以“五星达标,3A争创”为载体,全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顺利通过了绍兴市3A景区村的初验,荣获绍兴民主法治村、浙江省美丽乡村双百村、浙江省民宿聚集村、浙江省休闲旅游示范村等荣誉。

  

  一年来,农业发展更强,农村环境更美,农民增收更快,公共服务更优,干部作风更实。

  4月2日上午,嵊州市农创办走进“3A争创”精准提升专项行动第一站——崇仁镇董郎岗村。在村会议室召开了3A村庄景区化创建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人员主要有市农创办、农办、旅游局、建设局相关分管领导、崇仁镇相关班子成员和站所庭负责人以及设计单位人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商岳炎主持。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