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浙江电视台赴下任小学开展非遗文化专访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竺海姣 2018年04月17日10:18:44 

  为宣传报道学校特色教育,传承非遗文化,4月12日,浙江电视台一行来到金庭镇下任小学,对这所高跷传承基地学校进行了专访。

  专题采访期间,学校高跷队向采访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一些精气神十足的高跷队员,脚下踩着统一的高跷,穿着喜庆的红色服装,队形表演丰富多变,有方阵、龙阵、圆阵、雁阵等,更有两名高跷小能手当众献上了“大鹏展翅、螃蟹横走、画地为圆”等高难度动作表演。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