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书画摄影
28+盛世草书高峰会展及历届书法朝圣节金庭笔会作品展开展
来源: 作者:记者 金斌 2018年04月20日10:14:34 

  昨日上午,28+盛世草书高峰会展及历届书法朝圣节金庭笔会作品展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作品展共展出84名书法家的作品,其中中国书法家协会草书委员会成员28名,特邀书法家56名,共计作品168件,共同展出的还有参加历届书法朝圣节的书法家留下的墨宝80件。整个作品展将持续到5月5日,免费对市民开放。

  中国书协副主席、草书委员会主任刘洪彪,省文联书记处书记赵雁君,我市领导徐建役、潘启富、王灿林、俞忠毅、袁辉尧等参观展会。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