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
来源: 作者:董菀颖 2018年04月23日 

  今天是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增强幼儿阅读兴趣,培养幼儿良好的阅读习惯,浦口街道中心幼儿园举办了“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的主题活动。

  活动之前,教师针对幼儿阅读习惯的培养做出了良好的示范并告知了幼儿应该如何修补破损的图书。在之后的活动中有些幼儿自主挑选了喜欢的绘本进行阅读,阅读期间幼儿们轻轻翻阅,认真阅读,仿佛身临其境在有趣的绘本中;有些幼儿则当起了“小医生”,手拿剪刀、胶带给“生病”的图书做起了护理。

  希望通过这次“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的主题活动,能够增强幼儿的阅读兴趣,引导幼儿培养出良好的阅读习惯,为以后的学习生涯打下良好的阅读基础。

图片1

图片2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