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江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三江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清捡垃圾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2018年05月09日 

  为积极响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助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5月2日,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团支部,契合五四青年节组织团员志愿者开展”文明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在医院四周各个角落四处巡视,见到果皮、纸屑、烟蒂头立马弯腰拾起,大伙干得热情满满,不一会就满满一袋。我中心团支部通过把志愿活动和环保结合在一起,不仅展现我们青年团员吃苦耐劳的精神,最重要的还是通过各种各样的志愿活动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捡垃圾志愿者活动让我们为社会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并且感受到了许许多多。我们希望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活动中,为文明城市的创建与社会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