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心连心、手拉手
来源: 作者: 2018年05月21日 

  2018年5月10日上午9点,老顽童志愿者服务队、城关中学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王院乡小学开展“心连心、手拉手”活动。

  王院乡地处嵊州市西北山区,距嵊州市区40公里,绍兴市区50公里,因交通、资金问题,王院乡小学教学物资一直匮乏,老顽童志愿者得知消息后,积极帮忙联系捐赠事项。根据王院乡小学反馈的短缺物资情况,与城关中学联系,组织城关中学同学捐书捐物活动,单七年级一班和八年级八班所捐书籍就达100多本。城关中学还为王院乡购买了一批新的儿童书籍、体育用品、书画用品、音乐用品等物资,合计达10000多元,缓解了王院乡小学的困境。

  活动中,城关中学老师、老顽童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与王院乡小学校长进行物资单交接、核对,城关中学同学与王院乡小学同学进行物资交接。王院乡小学校长还邀请城关中学师生、老顽童志愿者服务队7月来观看王院乡小学用他们的爱心物资组织的节目。

老顽童志愿者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