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乡文化
《且弹且唱——俞广德曲艺作品选集》出版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畅晨 2018年05月29日10:23:06 

  近日,《且弹且唱——俞广德曲艺作品选集》由宁波出版社出版,该书被纳入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文联“文艺人才扶持工程”。

  俞广德系嵊籍诗人、词作家,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浙江省作家协会、曲艺家协会会员。“且弹且唱”共有四明南词、宁波走书、弹词开篇、快板、表演唱等80余篇作品,有不少是吟唱家乡的作品,思想性强,形式多样,文字通俗,易读易唱,为群众文化活动提供了生动活泼的演唱资料,被称为“业余曲艺创作史上为数不多的一部记录时代的力作”。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