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长乐镇中心小学举行“夏季防溺水”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邢浙军 2018年06月07日 

  夏季是学生溺水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加强生命安全教育,6月6日,长乐镇中心小学举行了“溺水警钟时常鸣安全时刻记心中”集体签名活动。

  上午9时许,全体师生在操场列队集合,分管安全的教导处副主任周鑫健老师向全体师生做了“夏季防溺水”为主题安全教育讲话,用顺口溜的形式教育学生要珍爱生命,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

  随后签名活动开始,全体师生依次上场,在红色的防溺水宣传条幅上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为自己美丽的生命,为平安校园,共同承诺远离水域。

30多分钟后,签名活动结束。全体师生念着防溺水“六不一会”顺口溜有序退场。

3f7ee7cd42b308194b73fe9985bf344e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