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浦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青春闪亮” 志愿服务队
来源: 作者:郑瑜 2018年06月14日 

  2018年5月8日下午,浦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青春闪亮”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相关领导及中心青年志愿者参加仪式。开发区(浦口街道)党工委委员王承操致辞,局宣教科科长胡海燕为“青春闪亮”志愿服务队授旗,中心主任朱圣扬表示志愿服务队的成立对充分发挥志愿服务,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内涵具有积极意义,并希望志愿者服务队能关注民生、社会热点,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任、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面貌。

  “青春闪亮”志愿服务队共有35名青年志愿者,今后将围绕敬老、助残、爱幼、环保等主题开展志愿活动。仪式结束后,嵊州市浦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市中医院的专家赴多仁村敬老院进行义诊,为养老院老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并邀请内科、骨伤科等专家进行会诊,本次义诊共40余人,还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对老人们进行健康知识宣教,还为他们送去了面包、牛奶等慰问品。

  “青春闪亮”志愿服务队是开发区(浦口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队的其中之一,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开发区(浦口街道)相继成立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队,每天开展上路劝导;成立了村嫂志愿队,每周开展村庄保洁或垃圾分类宣传等活动;还成立了社区义工志愿队,每周开展义工活动,通过志愿队伍建设,让志愿活动成为开发区(浦口街道)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