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以爱为名,共创美好家园
来源: 作者:徐秀萍 2018年06月21日 

  为了纪念党的生日,改善就医环境,提升中心形象,浦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青春闪亮”志愿队成员员,于6月20日下午开展了迎“七一”义务除草活动。

  党委书记朱圣扬同志,上午刚做完肠镜、胃镜检查,下午不顾休息亲临现场参与活动,在朱书记的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及志愿队成员,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尽管天阴沉沉的,不时飘过阵阵细雨,面对荆棘丛生的杂草地,大家一丝不苟,有的埋头拔草,有的负责清运来回奔波,虽然泥土和杂草沾满了鞋和裤管,头上冒着汗,但没有一个人怕脏、喊累,充分发扬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近二个多小时的奋战,杂草基本被全面清除,看着整齐的草坪,大家心中都不由得生起一股自豪感。

  通过此次除草活动,一方面美化了环境卫生,营造了一个整洁美观的环境,另一方面增强了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励大家为营造更好的党建氛围。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