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仙岩  > > 文件政策
文件政策

关于调整仙岩镇行政村重点工作月度三色考评内容的通知
来源: 作者:仙岩镇党政办 2018年06月25日 

  根据《关于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进农村各项工作全域提升的实施意见》(嵊市委发〔2017〕55号)文件要求,我镇已于2017年底开展“五星达标、3A争创”创建工作,并于2018年6月初接受绍兴市级验收。为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深化和提升“五星达标、3A争创”创建工作,经研究,决定从六月起对行政村重点工作月度三色考评内容进行适当调整,“五星达标、3A争创”将不再进行“红黄绿”预警,而将其作为亮点加分项进行综合考评,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1.加分事项:一是“五星3A”创建中挖掘提炼的党建好故事、好做法,被镇级以上媒体(包括微信公众号)报道;二是参加镇级以上相关评比活动(包括美丽庭院、创意小景小品等)获奖的;三是作为镇级以上现场会观摩点接受上级领导的检阅;四是代表乡镇接受上级相关检查获同层面第一的;五是其他涉及美丽乡村建设得到上级或同行一致认可的。

  2.加分确认:由书记办公会议对每月收集汇总的加分事项进行确认,并酌情赋分,并由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实施。

  3.工作要求:各行政村要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深度挖掘本村的生态、山水、文化、历史等资源,创设载体,全面投身美丽乡村建设,推动乡村振兴,并及时总结提炼,树立典型。加分事项由各分管领导于每月底收集后上报党政办汇总。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