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我市今年高考一段上线人数稳步提升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军平 2018年06月25日10:03:21 

  日前,浙江省高考分数线揭晓。我市共有3512人参加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比去年减少105人,合计一段上线877人。其中普通类一段上线664人,比去年增加113人,艺体类一段上线213人,比去年增加102人。嵊州中学徐家炜同学以总分696分居全省前100名。

  449名学生参加浙江省单招单考高职考试,上线394人,比去年增加138人。其中本科上线53人,比去年增加29人。全市共有7人次进入相关专业总分前10名。

  相关文章
今晚八点起,2018年高考成绩就可以查询!查询入口可戳这里
@嵊州高考生,你想到卫生机构工作吗?这里有条“捷径”!
高考才结束,这些“野鸡大学”又来骗人了!嵊州考生们千万别上当!
@嵊州的考生和家长,2018浙江新高考招生录取进程速来了解~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