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剡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忆党史、悟初心、当先锋”新北社区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新北社区 2018年06月28日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做好2018年度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新北社区党总支特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党性教育活动。

  本次党日主题活动的首站,社区组织党员们参观了嵊州市乡村振兴战略“五星达标3A争创”示范村——东塘村,整改后的东塘村脱胎换骨,处处透着一股蓬勃生气和向上的生命力。

  “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晴”,一片片花海争相映入眼帘,让人心花怒放。夏日炎炎,党员们依然沉浸在醉人的花海绿树的美景中,品味着嵊州乡村振兴战略努力的累累硕果。

  下一站党员们前往嵊州市委党校,在神圣的入党宣誓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言,不忘入党的初心,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

  合影留念后社区为党员同志们准备了一堂精彩深刻的党课,由市委党校马志军副校长主讲,题为“新时代 新目标 新作为——十八大以来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的启示”,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十八大以来嵊州市响应中央号召在党建和城市治理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存在的挑战。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