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誉
最新动态

市新闻传媒中心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7月04日15:31:50 

  一是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6月25日,中心党组书记马鹏军为全体党员作题为《推进“五星示范、双优引领”活动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的集中党课,帮助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二是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6月29日,组织全体党员赴浙东(四明山)抗日根据地旧址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重温党史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增强党性。

  三是开展“明方向、强服务、抓落实”主题大讨论活动。6月25日,召开动员大会。至7月中旬,将通过个别座谈、党小组会、党员大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中层副职以上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围绕自身本领技能、为民服务、提升落实力等问题开展大讨论,并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四是开展“双挂联”活动。7月,将与挂联村党组织共同会商、策划一次“双挂联”活动,围绕机关党建“五星示范、双优引领”和农村党建“五星达标、3A争创”,开展双向互帮互学。注重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挂联村解决一个以上具体问题。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