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红心向党 不断前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7月16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甘霖镇开展了丰富的纪念活动,激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甘霖镇各级联动,赴各行政村上党课,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位党员签订领责承诺书,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先锋模范作用。

  6月30日,市委副书记杨建根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仔细询问困难党员的家庭、生活、身体等情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镇机关干部对各行政村困难党员进行慰问,开展亲切交谈,了解党员实际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

  此外,甘霖镇部分村自发组织到“五星达标、3A争创”样板村观摩考察,学习经验,提高自己。

红色的旗帜永远飘扬在甘霖镇的各个角落,我们将坚定不移地沿着党指引的方向不断前行。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