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18年07月24日10:24:30 

孙哲君主持并讲话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孙哲君主持,他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推进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

  徐建役、何国英、孙海荣、杨建根等副市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同志代表省委常委会在省委全会上所作的报告和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同志在绍兴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车俊书记在全会结束时的讲话精神。

  孙哲君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议题重大、内涵丰富、意义深远。车俊书记的《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党代会决策部署;通篇彰显了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治定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担当;通篇展示了翻篇归零再出发、砥砺奋进再创业的豪迈情怀,充分展现出浙江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省委《决定》既是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是对省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再深化,使清廉浙江建设的内涵、外延、主体等都进一步扩大和完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车俊书记结束时的讲话重点突出、具体深入,是我们抓好工作的重要指导。

  孙哲君就我市的贯彻落实工作强调,要持续保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反复学、反复领会,尤其是结合这次省委全会的新要求新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认识、再深化,真正学深悟透、真用笃行,切实承担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努力为全绍兴、全省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哲君强调,要通过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在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上谋新篇、出实招。一方面,要深入贯彻落实车俊书记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的精神,推动各级干部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各级各部门都要深入思考车俊书记发出的“六问”,深刻剖析“六个不足”的问题在自己身上的具体表现,努力在“六个变”上下功夫;一方面,要深刻领会“八八战略”蕴含的优势论,通过“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利用好我们的禀赋,发挥好我们的优势,在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孙哲君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要谋划制定具体的贯彻落实举措,通过聚力兴产业、持续提升经济硬实力,聚力腾空间、持续提升未来承载力,聚力优环境、持续提升城市吸引力,聚力惠民生、持续提升社会凝聚力,聚力强党建、持续提升队伍战斗力,推动下半年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继续紧盯经济指标,加强分析研究,加强统计指导,确保三季度、四季度各项指标继续保持上升态势,继续在绍兴乃至全省争先进位;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坚持矛盾化解和预警稳控相结合,对安全生产和防台防汛等工作也要时刻保持警惕;要全力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做到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推进机构改革,确保改革各项举措顺利落实、日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担任过副市(县)级以上实职的老领导;市人大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工委主任,市政协党组成员、专职常委、专委会主任;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市级机关各部门、市属各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越剧之花”开得更热烈更奔放
大暑吃姜“以阳制阳” 调养心神安然度夏
欧普“出位” 视觉幻境
好想和发带做朋友 拯救发际线和大额头
各类企业争相投资 自动驾驶前景可期
宾利发布慕尚创始人典藏版
成就黑泽明的桥本忍 天堂与老友盘腿而坐
《镇魂》走红镇住了谁的魂?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台风“安比”来袭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2018俄罗斯世界杯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操办“升学宴”,切记有“红线”
多省下调抗癌药价最高降幅达50%
"安比"中心移至天津,暴雨将持续
2018下半年这些惠民政策即将实施
上半年谁挣钱最多?
“定向监督”助力精准扶贫
国际要闻
特朗普举动或使世界五大组织瓦解
习近平同南非总统拉举行会谈
希腊森林火灾遇难人数升至74人
特朗普前“师爷”声称欲搞垮欧盟
俄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地点有多种
球星厄齐尔,突然宣布退出德国队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