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绍兴市社区教育骨干研修班在我市举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陈君贤 2018年07月30日09:42:51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教育工作者的素质,7月26日至27日,由绍兴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举办、市社区学院承办的绍兴市社区教育研修班在我市举行,来自绍兴市各地的40多名社区教育骨干教师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研修班上,学员们认真学习了省教育厅副厅长朱鑫杰在2018年全省社区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徐公芳和浙江省广播电视大学终身教育研究院杨淑君关于社区教育工作的有关文章;听取了市内外5名社区教育专家的辅导讲座;参观考察了我市社区教育实践基地。与此同时,全体学员还相互交流了学习体会。

  据了解,今年10月,全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将在绍兴举行,这是展示绍兴市社区教育成果的一个良好机会。为认真配合省教育厅高水准办好这个全省的盛会,绍兴市教育局委托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举办这样一期骨干教师研修班,目的在于进一步提升社区教育工作者对新时期继续教育、终身教育、全民学习的新思想、新理念,放眼全省讲好绍兴故事,立足绍兴办好全省大会。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