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弹奏“三步”奋斗曲,奏响“五星3A”新乐章
来源: 作者: 2018年08月08日 

  鹿山街道2018年新争创“五星3A”共4个村,方田山村、李西村、江东村、上任村,各村奠定“幸福”总基调,围绕“党建、富裕、美丽、和谐、文明”五线谱,奏响“五星3A”新乐章。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炎炎夏日,依旧挡不住鹿山人全力共创“五星3A”的步伐,各村创建工作紧锣密鼓的开展中。

  一、规划设计定全貌

  幸福,对每个人而言都有不同意义。如何做到提升全村的幸福感?

  方田山村、李西村、上任村深入挖掘自身资源,精准定位创建思路,以“幸福”构建一份份发展蓝图。

  方田山依托乌株树林自然资源和党校人文资源,着力打造“党风绣山水、求实方田山”主题。

  李西村依托文保单位“止水亭”和“李氏祠堂”,打造“水止河晏,和美李西”主题。

  上任村依托辛亥革命两姐妹尹锐志、尹维峻的红色文化,打造“传承红色圣火、建设美丽上任”主题。 

  二、层层落实聚合力

  找准聚焦点,三箭齐发力,以坚持不懈的精气神叩开发展新局面,以永不止步的进行时推动“五星3A”创建,鹿山人奋斗在当下!

  1、街道部署工作

  7月16日下午,鹿山街道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环境整治示范村“五星三A”争创村工作推进会。相关班子成员和5个线办负责人,各工作片负责人,方田山、李西、上任、江东等7个创建村驻村指导员、村书记和村主任参加会议。

  2、7月19日、20日,市委组织部对我街道行政村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督查,重点对创建村进行高标准、高要求督查。

  3、各村根据实际工作进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召开“五星3A”创建两委会专题讨论会。方田山两委会召开村民代表会议暨精品村创建动员大会,共同商讨设计稿合理性,并动员全村村民积极配合。

  三、全面建设齐发力

  李西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参与村内环境整治,配合村创建工作。截止7月底,完成拆违建筑面积20158平方米。目前涉及公园建设已完成33支坟墓迁移,最后4支在后期工作中。

  集腋成裘,“蝶变”是从一点一滴的坚持奋斗中而来的。

  奋斗得福,奋斗的荣光,刻印于岁月流转。鹿山人深耕每寸光阴,不负好韶光、奋力开新局!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