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2018年市教体系统各级各类先进选登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文字整理 钱宁儿 魏刘 2018年09月10日14:44:56 

  【人物名片】陈旺

2018绍兴市最美教师提名奖陈旺

  陈旺,嵊州中学高三年级副主任,一级教师。

  陈旺老师2002年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历史系历史教育专业。从教16年,担任班主任工作12年,担任年级副主任工作3年。

  陈旺老师工作勤奋踏实、认真负责。2006年,他被评为市家长满意教师;2011年度所担任班主任的高二(1)班被评为市级先进团支部;2014学年所担任班主任的高三(10)班被评为市级先进班级;2012、2014、2015学年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2012、2014学年被评为市级优秀班主任。所担任班主任的高三(10)班在2015年高考中,重点上线32人,超重点指标10人,裸考超标人数居全市第一,2014年在市中小学班主任育人技能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多篇教学论文分获绍兴市、嵊州市一等奖。2009、2010、2011、2014、2015、2016年度考核为“优秀”。

  【人物名片】陈钰萍

2018绍兴市最美教师提名奖陈钰萍 

  陈钰萍,马寅初中学一级教师。

  2003年,陈钰萍毕业于绍兴文理学院英语教育专业。

  陈老师所任教学科成绩在学校考评中一直名列前茅,所带学生在各类竞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在嵊州市及绍兴市英语口语竞赛中有多人次获得一二三等奖,在全国英语能力竞赛中所带学生7人次获得国家二三等奖,10人次获得省级一二三等奖,2017年被授予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优秀辅导教师”称号。教学之余,她还积极参加各种个人业务评比,获得如下奖项:2013年的素质比武中获得市一等奖、2014年度的“一师一优课”入选省级优课, 2016年高三复习专题优质课评比中获得市一等奖。平时还积极承担公开课,2017年于余姚中学承担省级公开课,获得广泛好评。从教以来,陈老师多次获得市教体系统先进个人、市教体系统优秀班主任、市先进共产党员等荣誉。在班主任工作中,陈老师所带班级班风正,学习氛围好,成绩优异,在首次学考中获得好成绩,各科AB级人数遥遥领先,所带班级多次被评为“先进班级”。

  【人物名片】尹丽

2018绍兴市最美教师提名奖尹丽 

  尹丽,三界镇中学一级教师。

  尹丽老师从教17年,扎根农村教育。在担任班主任的16年中,其中10年任毕业班教学和班主任工作,教育教学业绩突出,所任班级成绩常居年段第一,中考成绩常居全市前茅,每学期在班主任考核中均为一类,2015年所带班级被评为先进班级。师德高尚,大爱无疆。对班上一轻度脑瘫学生王某凯(化名),尹老师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照顾。这个学生的弟弟今年又患白血病,尹老师又自发捐款,协助其父母在微信上办理轻松筹,在师生中有良好口碑,曾获学校“突出贡献奖”和“风采教师奖”。

  尹老师辅导的学生多次获得市一二三等奖,撰写的论文获市一等奖,并有多篇论文在报刊上发表,多次开设片区、市级公开课,课题《基于“学为中心”的数学阅读能力养成的实践研究》在2016年绍兴市课题评比中获二等奖。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