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崇仁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扬长处,找短板,崇仁五3班冲刺黄金100天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9月25日 

  9月21日,崇仁镇开展“黄金100天”暨“五星3A”现场晒比活动。活动第一站为裘岩,第二站为福安村,第三站为富一村,最后在富一村办公室召开座谈会。

  裘岩村的村主任告诉大家,他的衣服每天要湿掉3次以上,全村干部和群众万众一心,全身心的投入到“3A”创建中。在现场,裘岩村村委介绍了裘岩的节点打造思路,带领一行人参观了节点打造的成果。

  福安村的打造思路是古物件的收集和现状还原、美丽入村口的打造和添加党建元素的民生实事。随着节点的一一呈现,解说员沿路给我们讲解了设计的灵感来源和目前的建设进度。

  跟着村干部,现场会一行人踏上了富一村的水泥路。富一村的打造思路是打造党员治水示范点,打造一条结合美丽庭院设计的党员示范路。一行人在学习中寻找思路,查找差距。

  随后,大家在富一村召开座谈会。富一村村干部交流了“五星3A”争创的经验,提出了创建中遇到的困难。各节点打造小组长汇报节点打造的进度和下一步计划。

  最后,党委副书记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晒比活动的现实考虑,要明确创建工作中的关键重点,要强化晒比活动竞赛的比拼精神。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