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金庭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聚焦人代会】@金庭人,金庭镇的这份“期中答卷”请您审阅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金庭镇 2018年09月28日 

  8月10日,金庭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53名人大代表、30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
  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王海洋主持。镇人大副主席毛军民作会议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和大会议程,宣布了代表小组划分及召集人名单。

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党委副书记、镇长钱冬凌作半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和民生实事项目执行情况报告

代表们认真审议政府报告

2018年上半年工作回顾

金庭数据

1-6月,我镇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产值10854万元,同比增长10.1%;

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1125万元,同比增长2.5%;

实现财政总收入1139万元,同比增长66.9%。

四大工作

主攻产业升级,动能培育与品牌建设同步推进;

抓实各项整治,城乡面貌与人居环境同步改善;

聚力民生改善,群众普惠与公共服务同步增强;

充盈内源活力,基层党建与队伍建设同步推进;

2018年下半年工作安排

  下半年,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为总载体,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统筹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1.坚持练内功,打造高质量发展引擎
2.坚持补短板,不断完善城镇功能
3.坚持惠民生,统筹社会事业发展
4.坚持转作风,持续加强自身建设

党委书记讲话

镇党委书记徐有敏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讲话

书记的希望与要求

一要始终围绕中心,全力推动金庭发展。

二要依法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三要加大改革创新,做实乡镇人大平台。

四要切实增强本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
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


  初心不改,使命在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为高水平高质量金庭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