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镇国庆期间文艺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18年10月08日 

  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国庆7天长假期间,黄泽镇文艺活动丰富多彩。这些充满艺术,别开生面的文艺活动的开展,为小镇黄泽不仅增添浓浓的节日气氛而且为健康文化的倡导起着示范与推动作用。

  看,镇文化中心的剧场里,来自民间的艺术爱好者及戏迷们唱得动听、演得认真,台下的上百观众静静地听着、看着,个个都陶醉在美好的艺术观赏之中。

  “来了,来了……”在这夜幕将临,华灯初上之际,来自镇业余体育爱好者的舞龙队员们,经过节前精心的训练,在这崭新的丰泽广场上舞起了长龙。

  除了镇上,各村也一样,“祖国69周年华诞乡亲乐,文化三进村戏迷巡回演唱活动”让乡亲们大呼过瘾。在许宅村、在兰洲村……多场文艺演出,吸引了数千观众前来观看演出。

  

  长假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积极健康的精神文化,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与促进作用。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