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坚定信心 砥砺奋进——谷来镇中学教学质量分析会
来源: 作者:田春晓 2018年10月12日 

  为了全面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总结教学工作得失,推动学校内涵发展。9月11日下午,谷来镇中学召开了教学质量分析会,全校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王炜副校长就2017学年下学期期末测试成绩,以图表形式清晰体现了各科在全市所处的地位及本校的薄弱科目,也对进步的学科进行表扬。随后,详细地分析了各年段各学科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相应的改进意见。要求各位教师能在发扬优点的基础上,关注打造学习氛围;继续做好提优补困工作;采取针对性的教学措施,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最后由黄绍良校长总结,并对全校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号召教师抓管理、提质量、促发展。

  此次质量分析活动,帮助教师明晰了以往教学中的症结,为教师们开展以后的教学工作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相信谷来镇中学的全体教师,在以后的教学道路上,能够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使教学质量能更上一层楼。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